Friday, April 3, 2009

♠✿—~怀念—~✿♠


~好累好累~
怎么突然变得那摩累呢?

可能最近学校好多活动呀

累累累

~他去日本了~
在09.3.29
11.30p.m飞
我好不舍得他走了



【他的飞机票

【我拍的

他给我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
带了我去许多
曾没去过的地方....
在他临走前拍了他上飞机的照片



这是第一餐
我和哥朋友们都为他办了欢送会
吃了两餐

第二餐是


~好饱哦~

^_^


【谢谢你】

在他差不多要离开
马来西亚的时候....

我们和我哥们一起去了
[P.D]
玩水看风景















哈哈 这是我哥 【我哥】 女友





我们那天玩得好开心 也很累~ o(∩_∩)o...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