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一切都过去了~对吗?



~最近真的好不开心~
....最近的我变得好不像我自己.....

现在的我最受伤害最无助
的时候

~你离开了~
你真的变了

最近的你
好吗?

还记得我们的回忆吗?
可能你不再记得了

也不再去记着【它

你答应我的你都忘得一干二净
我们的约定

你都放弃了 算吧

尽然你要把你以前所努力的 所做的一切
~都要毁掉~

我真的无话可说

你就那摩地肯定
【我是那样】

当你说的那句话后

我知道你不在是

以前那样相信我了

以前的你我怎么样你都会理我
现在~
.......
想到你我就会哭

就算哭得在那麽厉害
也对你不重要了


是你感动
是你
让我觉得有‘ 希望 ’


所有的东西都是因为你
我才开始有信心


也因为你
凭着自己的【错】的感觉

而选择你要现在的做法

就算再怎样
为你哭
为你担心
你也不在乎



是时候我要
自己学会
自己一人生活

一人承受一切得

所谓比伤痛
还要痛得那种痛苦

就发生在我身上



。。。。。。。。。。。。。。

你就那摩决定你这麽做
不会后悔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