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恢复自己灵魂

o(∩_∩)o...哈哈

i come back


最近没什麽事了...


我的朋友们‘对不起’

要你们
担心我了
^_^

在我跌倒后的那段时期
我学会了很多
我从没学过的东西

1.‘原来这世界不是你[想要
怎样就怎样]的’。

2.‘而且这世界不是[想象中]
那摩[单纯]的’。

3.‘学会保护自己,这样才不会
被[伤得那摩严重]’。

4‘.在这地球世界上没有人
会为了失去某样东西
而[活不下去]’。

在我被受伤害后
那刻开始
我不会再像[以前那麽傻]了....
~~~~~~~~~~~~~~~~~~~~~~~~~~~~~~~~~

我【超爱】喝着的
i love you
'Starbucks Coffee'

~MmUacK~

HAHA

她是我小学的好朋友
现在给我遇见回她了
【姐妹】
^_^我们满搞笑的




在我家外面看风景



这是她【婷】 这是我【珊】

流星呀~
哈哈
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