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回忆—✿





回忆
这都只是个两年的回忆

你为了我 做了很多的傻事
对你来说
你付出了很多
我们都彼此都付出过很多很多

因为你
我学会了什么叫
爱情
什么叫感觉。


我开始习惯没和你联络
习惯没有想你了

我开始做到了
对不起,对不起
我对你那摩残忍

我现在伤你那摩伤
你可以选择生气

不理


迟些你就知道我
为什么要这样做的了...


sorry,Kelvin .

但是最重要的是
你要爱自己的身体

不要伤害自己
好吗?

我不想看到你这样~
的样子

我想好好休息下
放开我自己
也放开你
让你自由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