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ღ ♂Sunway Lagoon♂ ღ❣



我回来了(*……*)

最近过得不错嘛

马来人新年
学校放假

我和学校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过得【好充实


我们去了

sunway lagoon






O(∩_∩)O哈哈~
不错不错

我们都玩得好累呀
~


这就是我们 的早餐了
【可怜】【不饱

我们都等了好久
好久
7.00多起身

然后等等杰

来载我和朋友

到学校附近集合

一起到sunway lagoon
等到大约9.00多

我们就出发咯~ ^_^










呵呵呵 我们在那里等了好久
因为有一个人迟大到

我们好多人去哦

大约有17个吧


哇哇
幸好我们都订了票
因为好多人排队呀~


最后我们终于进到来了
哇哇
~~~~~~~




哇哇
拍不到我 ~
我在后面
~

我们玩的大约5.00多
就准备出来吃东西咯~


我们到附近的店吃








吃太饱了 哈哈~

不久之间 我又要吃胖了~

好开心
大约9.00p.m
我们都回咯
~

O(∩_∩)O哈哈~
开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