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时间过得好充实—✿



最近真的开心
为什麽呢?

因为有了你【杰】
我让我生活过得快乐...
有精彩

【me】

爱你【杰】谢谢你



你真的是一个好男友.....


我的过去
,我的仍性
你并不介意


谢谢你对我那么不顾一切
去哪里都载我

我爱你
我们去了好多不同的地方
【开心】

~~~~~~~~~~~~~~~~~~~~~~
和朋友去t.s走走


无聊到和Meimei
拍了好多无聊照片




~haha~
不错嘛
我和meimei是小学的好朋友
因为三年级不同班后就很少在一起了

到了高中我和她同班了
不错嘛

记得我的今年的生日
她陪伴我一起去夜店

有时她也在我家过夜哦~
我跟她去full house吃东西











~好好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




1 comment:

  1. 老婆~为了你我可以做任何事^^
    只要你开心~
    我爱你~muak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