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爱一直存在 ||_♥】



想你想你好想你.....
圣诞节要到了......
真的好想和你一起度过...
和你一起真的好开心...好快乐...
喜欢抱你的感觉...
好舒服...
你呢?

22号你就要上飞机了..
不舍得你..
那几天要我怎没过呢?
我要一人吃饭看戏了...
我会加油的...
你要买礼物回来给我呀....

我等你回来...




1 comment:

  1. 老婆~我也很喜欢抱你和亲昵的感觉^^
    真的~
    对不起~让你一个人过~
    可是我的心一直都向着你的~爱你丫^^
    我肯定会买特别的东西给你~
    爱你~想你~
    muakz muakz muak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