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幸福中的我♥



最近过得开心幸福中~
。。

最近要考试咯~
没时间写部落格咯~

呜呜呜.....
等我回来吧~
考完时候我就要去马六舞蹈甲比赛咯~

可怜
呀~


新年就这样过了,
最近都很
deardear度过每一天每一秒~

我和他的单身是朋友们去了一家
『女仆餐厅』






居中对齐


~哈哈~
好可爱的他们






我的生日要到了.....

好期待我的生日
怎莫度过呢?

我爱你 老公

1 comment:

  1. 甜到~~~~~~ (*^__^*) 嘻嘻……
    祝你們幸福^^
    還有吖 你的生日 生日快樂...
    到時我們出來 要嗎?


    **你最近都沒來我的部落留言 好失望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