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我会幸福吗?...


最近才追看着部连续剧

【下一站,幸福】



大家相信幸福是
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
还是相信是上天安排给你的?

我就觉得是
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

自己要懂得去
珍惜和保护


以前的我以为命运
上天帮我安排的
让我认识了一位
【男生】
他很大男人也很自以为自己重心
没家人的保护和爱

直到他遇到了我
也因为我
他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时间的变化我们的思想不同了
要求的也不同了

我希望你幸福
我对你冷是为你好

我不要你因为我而努力
要为自己而努力
你永远会留在我的回忆里
~~~~~~~~~~~~~~~~


我们去了m.v吃sushi king 才吃很少而已也 ==!






我很开心
因为我遇到了

因为
我不在担心一切

因为你
不同了




永远爱你
只爱你
muack

2 comments:

  1. 幸福就好。

    這戲很棒吧~現在才看吃了囖
    O(∩_∩)O~呵呵
    開玩笑~

    的空出來yamcha咧~
    好久沒yamcha了^^~

    ReplyDelete
  2. okok~
    呵呵
    好多活要对你说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