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讨厌`>


What can i do????

tell me.....

我讨厌这感觉>>讨厌,讨厌......
为什麽
每天无端端就那样的气氛

不是好好的吗?
感觉很不好受.....

我不想这样.....

坦白...
解释...
疼会...

但是有用吗

没骗你..
我只是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

我知道你不喜欢那感觉...
我也知道你不喜欢我听他电话...
听了会哭...

我都知道你担心我...

你会以为那‘熊’会重要过你...
但我可以告诉你

不是~你知道的...
我拿回是要收起来...没什麽意识的...
当我听到你说
[那‘熊’重要过我]...

突然很想哭了...
原来和你一起那么久了...
还不明白我吗?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I hate thi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