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Meet 【0616】




故事就要这里说起了:
我和你在一个【无名网站】认识...

认识不久我们通过msn和开webcam
谈天说天说地....
~haha~

不知不觉我们开始通过电话信息
谈天...有什麽就谈什麽..
..........................
 我不开心你都会耐心等待我电话听我诉苦..
我哭你也会像管家仔那样逗回我开心..
 但我一和男友吵架你都会安慰我..
日子逐渐过去...
你已经开始对我有意识..
但你不想才撒我和2年感情的男友..

所以选择控制自己不去想只做朋友..
.................................
和男友日子虽然久》《但是我和他出现
很多问题了...
但是都是我低头说道歉..
日子长久以来,很多次都是他提出分开的..
但我却傻傻地再挽回...
和他的问题不断出现...
结果还是分手了...

是你【杰】不停在我身边保护我..
疼爱我..
你的追求..
让我感动..



所以在.2009.06.16我们一起了..
 
和你一起我真的感觉到幸福与快乐...
我会珍惜和你的每一分一秒...
我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