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Enjoying a peaceful night~



宁静的夜晚....
~~~zzzzzz~~~zzzzzz~~~zzzzzz~~~

今早在学校上体育课打篮球....
我们分了两组...
s.p.m.一定在一组的啦~
还有两位可爱的朋友~

不知道是我班的女生特别[狼]
我们打得好吃极呀

哈哈~不错不错,爱上了篮球...
但如果在真真的比赛的话~

经犯规了~呵呵
不知道做莫朋友重视要阻挡我~
【难道我厉害】
哈哈,开玩笑
我打打下突然.....>>
可怕到
‘金鱼’的指甲弄到我了~
痛痛 咯~

今天又没得见dear了...
haiz~haiz~

算吧~
自己上网学会就回家咯~
脸红红地
好热呀~

自己在家上网
享受宁静的夜晚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