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10.10.10 love you

好久没更新了.....
小学聚会后...
dear 就载我去医肚子...
(因为他也饿饿)=)
dear也因为
所以没去他的小学聚会><~!
真的非常抱歉...
知道你疼我...
所以一上车就疼疼你了~
不告诉我你是因为载我所以没去
但是我心里知道噢
谢谢你dear(muack)!

我们在车里讨论要把什么好吃东西 
丢进我们的肚子了》《!
dear突然想吃扒
我们就去 
Kaki Corner at  Taman  Billion,  Cheras
好吃好吃
(看起来)
现在都饿了...
 

my Lovely...dear...
so cute~ =3


~~~~~~~~~~~~~~~~~~~~~~~~~~~~~~~~~~~爱你老公^_^~~~~~~~~~~~~~~~

最近都在
exam
haiz~很快就要结束了...
结束后我就要专心做我的
D.I.Y的东西and 环保袋....

到时才拍照放上啦~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