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happy..with you

今天和dear去1U
很开心...因为很久没那么的感觉了...
走街不用赶时间....
可以一间一间地去逛...


突然你心血来潮说要打耳洞...
我也被你吓到..

我还以为你那时开完笑呢..
不过看你那么想要.. 
但又怕你妈咪不喜欢》《

你还很可爱地问我真的不会很痛
打了后会怎样

^_^v
可爱的dear没有问过我
这样的话的...
那是第一次叻!~

在我细心地回答了他每个问题后..

在你的考虑中.....
终于...>>

 决定要打了...

O(∩_∩)O~
{我会不会教坏你呢?} 
希望不会
因为打耳洞的男生

也不会很坏呀~!

好看就可以了...

只要你 
对我
父母好,疼爱,关怀与尊重

就可以了~
什么都不重要~

来不及时间帮你拍照留念呢= =

haiz~~~

真可惜叻~

怕你痛 
所以给你手抓的...
但你没抓》《!

nvm 啦~ 


只要
我疼你
你疼我
就可以...
【心知啦】  
真的喜欢这天你细心陪我
逛街买东西

还买了万圣节 的东西
不错不错...

还很怕怕地陪你看了
【童眼

牵着你的手我什么都不怕了~ 
muack~
看完了戏后就买我的东东
细心的你

帮我拿了一袋两袋...

很重吧?

谢谢你..
dear~

过后dear就载我和朋友
喝茶医肚子了~

很久都没那莫晚回家的感觉了~

爽丫~...... 

。期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