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Forever‘’♥

16.12.10
** 一早就睡到下午 **
~哈哈~
幸福得我^_^
家里的零时时工人都来了...便起床刷牙吃早餐了~
突然想到16.12.10是我和dear一起半年咯~
他会带我去哪里吃东西呢?
他很神秘不告诉我 >

我左想又想不知道要穿什么衣服去约会呢?
因为头发刚拉不久~扁扁的...好丑呢~穿什么都觉得不好看...
本来是想穿长裙的...结果还是没穿...觉得不好看(头发关系)
大约7点多dear要来载我了...
快快地准备...
终于选好了我要穿的衣服~化好我的妆后...
自恋下~
 没有这样穿过出去呢~
haha~
^_^


在dear车里咯~哈哈
我开心到在车里没事做就在‘自拍’咯~
O(∩_∩)O哈哈~

~~muack~~muack~~
在车上我一直问他你带我去哪里吃呀...??
他都不告诉我= =!
总是说去到就知道啦~
又或者去吃东西的地方咯~
^_^

给你气死啦~呵呵
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咯~他说的






**一进到餐厅吓到我
好多人丫~

帅帅的他~
丫丫
 
头发扁扁的我~
丫丫
 

终于食物到了~ =)
他要开餐了....
他喜爱想吃很久的鸡扒和龙虾~

来给我拍个照片留念~
哈哈

 装可爱=)哈哈
但我喜欢~ 
^_^
 我也要开动咯
~好饿好饿呢~
 大大口地吃 X)
不错不错我的羊扒~好吃~

好喝~喜欢.....
我们吃得东西=) 

《《《》》》
好好吃=)
喜欢~第二次吃的蜗牛

好喝的海鲜tomyam汤~
也是这里最出名的=

我们都吃得好饱呢~
哈哈~开心...久久一次不错~

 我还一直拍丫拍》》
 
 我喜欢这张~
他好可爱~我喜欢就好~
 
不要暗爽哦~.....
这张他说他很喜欢...
还问我很有电力噢?我的眼睛.>
是啦~

吃饱饱后....
wawa哇哇哇哇哇~!!

我第一次跟情人吃那么贵呢~
dear说久久一次没关系~开心嘛~
 可怕的数目对我来说~
啊啊啊啊~!》《!

上到车里我送dear衣服...喜欢吗?
我和朋友走街都买东西给你呢~ 
不再可以不见咯~
 
喜欢吗? 价钱不重要~
你对我那么好~喔也要很疼你呢~
在回途中dear问我要喝糖水吗?
我说好呀~但是去到那里...好多人呢~
没喝了~下次要和你去吃哦?
ok?

** 回家路上....
在车里冷冷的~
牵着你的左手睡在你肩膀...
听着我们喜爱的歌...感觉舒服又幸福~
 ' 喜欢你变成到现在很爱你 ' **

选择和你一起是对的~我们在一起'一年半'了...
和你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开心~
♥♥ 也很幸福 ♥♥
谢谢你:张世杰
我爱你
muack.....muack.....muack


*每一年与每一天都能和你一起开心地度过每一个日子~
*想念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