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即将要度过^_^*


转眼见2010年的12月尾就要到来了....
时间真的过的真快丫~ 

不多久就冬至然后就圣诞节了...
yaya~我期待的日子要来咯~ \(^o^)/~
圣诞节不知道要去哪里好呢?对不对....
可能 
1)有些人选择和家人度过~ 2)好朋友度过~
3)情人度过~  4)自己在家看戏度过(没什么节目)

hehe....不知道要怎样就上网找找看看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让自己去放轻松下....陪下家人也好丫...
他们都很辛苦赚钱我们用叻~

我呢就打算把自己存来一半的钱和哥一起买雪糕蛋糕给爸爸妈咪吃

买点衣服给爸爸
=
因为爸爸很少新衣服穿~

打算选着给他们吃 =)
http://www.pink31.com.my/cake-album-elegant-designs
我选着了这四个:

Polka Dot Or Pure Indulgence

Star Of The Day Or Chocolate Tuxedo


应该好吃吧=)?
 是时候孝顺父母了~

明天就和dear去看看先在决定啦~
走走下逛街...好久没有和dear慢慢地逛街咯..... 
=.=

 我在18号带了dear去了我的小学聚会
好难找位子呢~吃东西也要排队~
》《!


累坏了吧~?
呵呵,谢谢你~
dear还穿着我送给他的衣服呢~
=)他还说怎么我那摩会选衣服....
穿得他很帅=.= 
哈哈~就是那摩爱幽默~

虽然我们走了一下就回了

因为很多人...>
我和他都不喜欢在那么多人中走街~

**在the garden看到我喜爱的抱枕=)
好想买它回家呢~

也想带着它去24号和25号的party睡觉时可以抱着它呢~
我会买你回家的^_^
等我呀~!!!
爱你~

~ muack dear~

我在24号和25号都不在家
和朋友们去玩咯~哈哈~ 

**很期待呢~
希望是想象那样好玩~

*想买自己看中的戒指和抱枕~
*想换手机呢~
*但至少我也会想念你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