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平日の我



我最近怎莫了?
现在地球开始生病了~


病毒越来越多~
可怜的我们.......


H1N1]开始传的好厉害叻~

最近很多人也生病了~

幸好我没事~


O(∩_∩)O哈哈~


“你最近好吗”
"我...我还好...."

呜呜呜~ 学校的尊孔之夜 要到了(⊙o⊙)哦

2009.8.22
最近都在学校彩排 所以少时间来这写东西了
抱歉抱歉


这就是我要表演的服装·


美吗?
我觉得·....

好胖呀~
呜呜呜·

最近在班上真的好闷呀
上课都会睡着觉

在班上太闷了所以
和朋友玩起来了










~哈哈~ 超好笑的

最近都好开心..
可以和傻瓜
到处走走




爱你~
muack~








3 comments:

  1. 你終于上來寫BLOG喇
    我等很久了咧 ><

    哈哈 你表演的衣服...我覺得...
    衣服很奇怪 但褲子很美 ^^

    哈哈 那個字'墻煎'
    很白癡咧 xD

    咪要開心哦~
    不準想'那個人'了 = =

    ReplyDelete
  2. wo jue de ni zai ban shang dou hen kai xin ahx^^
    na xiang wo??
    na li de peng you dou guai guai de..
    tao yan si le..
    hen xiang jia ru ni men..
    dan shi wo zhi dao xin jie bu shi na mok de xi huan wo!!!
    aiyo~~~~

    ReplyDelete
  3. 谢谢 yie呀~
    我知道怎末做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