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尊孔 。之夜



这就是我们学校
尊孔之夜

票卷
~
不错吧~

设计到

那是我班朋友设计的


辛苦了两三个星期
终于·可以自由啦
哈哈哈哈哈



当天早上的练习。。。。




我太无聊




~haha~
开心

这都是我学会里的好朋友





谢谢你来看我演出
谢谢你

我知道你很累 打了篮球比赛
还要来看我

我看不到你比赛
呜呜呜

希望下次可以

O(∩_∩)O~ muack~



永远记得这天
2009.08.22
【尊孔。之夜】

1 comment:

  1. 老婆~你表演到很好看哦^^
    那天你脸红红的~可爱可爱^^
    我很开心~终于出现在你的部落格了^^
    muak~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