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c+c [happy]~创意手工市集 ”


真的非常开心丫
为什麽?
那是因为我和好姐妹好朋友一起参加了
“创意手工市集 ”
【17/18/7/10】
在timesquare大门口


 

这是我做的抱枕与小可爱枕~

不错很可爱吧~?
我们的档口....
  
好姐妹的合照》《

好可爱的我们在
享受音乐...
哈哈~

这就是叫是mc啦
他很可爱~
这是别人档口的布置....
不错吧~
 




 

不错吧~
这是很厉害很有创意的人做的~

 
这是我的第一个顾客,哈哈~
真的开心》《
还以为没人买我的东西~
谢谢你们哦~

我的鸡鸡枕头



这是搞笑的rawang boy~
不错嘛~


 
 
好帅哦~真的喜欢这主持人~
他很好心下哦~
这是我们对面的好领居~
他们真的很好哦~
帮我们买了好多东西哦~
谢谢你们~

认识你们真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