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sick~

星期日就开始不舒服了...
我要开始感冒了...

星期一早上起身就不怎莫舒服的了...
但还是去学校了....

结果还是早退回家休息...

头脑就烧坏了~



哈哈~班上的朋友不要太想我哦~
哈哈><

开心甜到心里的感觉
开心到无法形容..
why?
 because
在我不舒服的时候
幸好有你那温柔的双手抱着我...
陪伴我睡觉...
抱着你的感觉真好...
能近点的距离看你,吻你 and 嗅你.<<


thinking of you
喜欢一张开眼睛就看到你那迷人的双眼
先前拥抱着我吻了我下...
那时的我真的感觉到幸福!!
虽然我不舒服生病..
但是有你在我身边...保护我..爱我..
我什麽都不会怕了...
有你我就已足够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