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最近心情还好...
在班上和朋友聊得蛮开心 ...
但总觉得心里缺少了些什么似的...
说不出的感觉...
可以告诉我吗?

 心情低落?....伤心....?
就是说不出的感觉....难以形容.....

找不到人说出的感觉...
真的想找个地方散散心,风狂下..
海边??逛街??是我要的?

不开心写在电话里...
会被人说什么都写在电话...
不告诉我男人...

那是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看到..
而且我不善于表达我心里的话..
只好用写的...那总好过什么都不写...收在心里...><
 我要blog
是因为那它来表达我开心与不开心的事情...

但我男人当然希望我用blog是写些开心美好的事...
但对我来说blog是我唯一
一个想到什么就马上写出来...
一个能给我发泄不开心的事都说完出来...

想你明白我多些...
不是用话就能说完心里的一切的了...

我和我男人也是因为blog而认识的..
所以我特别喜欢在blog..写我的一切生活点滴...

时间久些也可以按来看看丫~( ⊙ o ⊙ )!


音乐舞蹈是我的生活必须品~!
不管开心不开心
我都能在音乐舞蹈里表达...

 SAN 你是可以的!
加油》《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