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happy oh...

中秋节明天就是了...
好像玩灯笼点蜡烛丫~

在19号那天和一班朋友玩疯~
\(≧▽≦)/~啦啦啦

呵呵.... 
那天一早就带上
就去到学校附近的精武跑步...
5km( ⊙ o ⊙ )!
多累呀~~


 无聊学校haiz~
要星期日
特地回校跑步...跑完后
过后就和朋友们去游泳..

 

游完后... 
我们就去kelvin家坐坐...
 玩下电脑...
睡下午觉...
hehe~

 之后
我们就去mc家 meet
Pei Lee and Jiro【dear】
吃火涡咯~ 

 \(^o^)/~
开心死了~
吃得好饱哦.....
吃饱后本来是去戏院看戏的...

但买不到票..
所以我们就在mc家看鬼戏咯..
刚开始是怕怕的..
但最后不怕咯~

我们越看越晚了...结果我们只放到孔明灯
玩不到蜡烛...><
我要玩呀~
呜呜呜......

 haha~
 一班好朋友....
永远记得这天...
改天再一起出去玩咯~


2 comments:

  1. 我不是好朋友啦?
    沒有約過我 =(

    ReplyDelete
  2. 你都不约我....
    你去中国都不买礼物给我...
    约你你都不得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