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Regret~hate myself.....


每个人都应该很讨厌自己之前所做过的傻事吧~
很讨厌自己之前的过去...
真的介意...

如果没有那些悲痛的回忆...我现在就会过得自在...
就不会觉得伤心了....

因为痛过伤过...恨过..
真的觉得我以前做的事都是错的

做莫我会如此的讨厌~?.
I hate i hate i hate i hate I hate i hate i hate i hate 

I hate i hate i hate i hate  I hate i hate i hate i hate

我真的只珍惜我现在.....
所拥有的....


Love my family, friends, lovers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