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yeah..holiday~

happy....happy holiday..
终于放假啦~

假期呆在家的感觉真好..
舒服...

呵呵...
我好想快点去学化妆噢~
那可以认识多点朋友..
也可以赚钱...也可以学很多东西....
呵呵

好想念和miao and pei lee 
三姐妹出街呢~



hehe...和姐妹们走街不错嘛~

很开心叻~

姐妹们我们在十号有约哦~
记得....
因为dear dear十号要和家人去p.d
所以那天我陪姐妹咯~


女人出街...的好机会...
但我还是会想念dear的...

 记得去到那里不要只顾看美女哦~
要记得我yo~

谢谢
你和我一起时
对我的包容与体贴
明知道塞车都载我回家...
你的脚也驾得很累吧..【塞的】...

为了我你付出了很多很多...
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


我已经找到我的幸福了...
~~~~~~~~~~~~~~~~~~~~~~~~~~~~~~~

快要到miao的生日了....
我已经准备好要怎么帮她庆祝咯~
哈哈...

好姐妹生日那里不可以特别

喵喵

 要期待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