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没事没事了~


...~没事了~...
今早就收到朋友们的问候 
我真的吓到~
原来你们也有注意我的(⊙o⊙)哦~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我好多了~

昨晚的事
‘过去了’
不会记在心里

=爱你=
不要放在心上
我只在乎你的~


学校放大假咯~
~自由多了~
不过有三天要回学校
舞蹈学会营~
 ~haiz~


想到都觉得累...>

明年就高三了~
很多事要忙了....haiz~
明年年头就是尊孔之夜表演
也是最后一年在台上表演
加油了

我的好朋友们~
为我们 
明年的美术展会比以往的不同
~美很多倍~
~期待期待~
*期待dear带我出街留下美好的回忆
*期待圣诞节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