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cool~**{水烟}


hehe>..<
昨晚玩到两点多才回家...
不错不错...[感觉]

dear在我家陪我看戏
不久后就坐他的车车去到他家...
坐坐看看戏...收拾下他的桌子~
有点乱~
睡他的口水床~


准备载他弟弟和Vilson Low{dear 朋友}
吃晚餐~ 

我们吃了大炒~
第一次和他弟弟出去... 
感觉不错~!

吃得好饱..
dear一直要喂肥我~ 
我不要丫~!

过后本来是去走走dear家附近的夜市~
它尽然给我下雨~= =!
haiz~
还本来想约miao出来走走的~
我们很久没见咯~


结果我们还是见不到面...
nvm 啦~
过后载了他弟弟回家后
dear就约朋友去喝茶咯~

‘冷冷的夜晚~
还好有dear在我隔壁~
感觉幸福呢~’

突然我们心血来潮说去吸水烟~
O(∩_∩)O
不错~我没试过~

dear他知道我想试 
所以就带我去见识下喔~!

我没有学坏哦~
到了那里...
dear也很贴心牵着我的手
带我去VV~
~thank you dear~

这是我和dear的水~

我们无聊到玩瓶盖呢~ 
当中我也录下了他们吸水烟的影片~



 过后dear带我们去走走下TENJI附近的店~
看看下风景吹吹风~
不错不错~

**喜欢整天都是你陪伴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