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熬过了~*

 
今天九点多就起床回学校
~练舞~ haiz >
都是为了28号在民政大厦礼堂(PGRM)
40周年晚会表演
假期都要把一半时间给学校帮学校表演 = =!
跳来跳去都是那支舞跳到我关着眼都会跳~

18,19,20号在学校的舞蹈营
还玩得开心...刚开始的时候不怎么开心的...觉得营里的人很自私><
但过后就慢慢适应了......



















(刚进营的时候拍的)...
这就是我学会里的凶巴巴的顾问


我们等人到期那段时间,无聊到在玩别人带来的娃娃抱枕~
我带我的七仔抱枕^_^当枕头,好睡点~

















第一天的午餐就是:一杯汽水和一粒荷包蛋~

呵呵...还是没什么胃口....




晚上还和鱼谈了很多故事呢~
第二天被蚊子叮起身...睡不好,haiz~过后8:00a.m就跳营舞
刚开始我还吸收不到呢~

他们都跳的好可爱O(∩_∩)O~



经过三天痛苦的日子...
终于过了,year~万岁!!
明年后我就要离开尊孔咯....学妹们要加油了~
得空我会回来看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