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Skyline ‘movie~


今天一早就被妈咪吵醒叫我陪她去“茨唐街”买东西><
我睡得好甜...不舍得起身呢~
haiz...到最后还是陪她....
真是孝顺的女儿~O(∩_∩)O哈哈~


我一早10:00a.m没吃早餐到2:30p.m....厉害~ !
我还买了一件美丽贴身的衣服和鞋子 ~ 不错!..... 谢谢妈咪 ~

~~~~~~~~~~~~~~~~~

到了下午 ~
dear到我家陪我...我看到他那莫累...所以就叫他去休息下~睡下...(心疼你)
到了七点多我们才去看戏~
不错..!它的动画
我个人认为~=)
开心...本人很满足dear陪我的每一天, 陪我的每一天的回忆我都记得>>

我们买了五个面包和一杯汽水进去吃...(因为没时间去吃晚餐,为了要看8:10p.m的戏)..
 吃得好饱..



不用吃晚餐了....
一起穿背心和情侣冷衣手牵着手去买戏票=)
不错不错...好幸福呢~

 

 

好帅呢...那戏的男主角.. 



 


















《阿凡達》2012視覺特效團隊史特勞斯兄弟 The Brothers Strause傾力打造
【天際浩劫】(Skyline),內容描述一群人在洛杉磯遇到了外星人襲擊的世界末日,導致人類即將滅亡片中飾演男主角的艾力克 鮑爾佛Eric Balfour說
Skyline超越了你對外星人災難片的想像,看完電影後, 你唯一必須擔心的是說服你自己這只是部電影.

*劇情描述在一場狂歡派對後,一群年輕人被窗外神秘的強光吸引,當人們走進光線之中竟然莫名奇妙的消失~隨即在世界各地都籠照在外星人的強光攻擊中,而僥倖生存下來的主角們要如何逃出呢?.... 科學家史帝芬霍金Stephen Hawking說「不要與外星人接觸否則將會招致人類滅亡」,史特勞斯兄弟將這個預言提前讓全球人類感受人類面臨外星人襲擊的震撼。
























这戏里的演员~:
1 布蘭妮丹尼( Brittany Daniel)
2 艾力克鮑爾佛(Eric Balfour男主角
3 史卡蒂湯普森(Scottie Thompson)女主角
4 唐諾費森(Donald Faison)黑人

~~~~~~~~~~~~~~~~~
*和dear看完戏后...我们就去mama档吃点点东西就回家咯~
dear怕我晚上肚子饿饿呢~
要记得我和你的‘爱情密码’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