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 ♥ ♥


24.11.10
妈咪and二哥突然叫我起床..
我睡到像猪一样.> <.懒怕起身...我问怎么了?
哥问要不要一起去jusco买相机,再不起床我就和妈咪去的啦~
噢~买相机.。。。

不错~!!我又去~ 
终于可以用我要了很久的相机了~开心..!
i like you~(sonyTX9)

~出发咯~

妈咪and二哥在等待工作人员拿相机...=)


 我本来是要买这的~sonyTX5可以在水中拍照的~
但是人就是喜欢新鲜与现进点的..

最后还是选择了TX9  =)

*~ i LIKE ~*~ i LIKE ~*~ i LIKE ~**~ i LIKE ~*~ i LIKE ~*~ i LIKE ~**~ i LIKE ~*~ i LIKE ~*~ i LIKE ~**~ i LIKE ~*
*~ i LIKE ~*~ i LIKE ~*~ i LIKE ~**~ i LIKE ~*~ i LIKE ~*~ i LIKE ~**~ i LIKE ~*~ i LIKE ~*~ i LIKE ~**~ i LIKE ~*

O(∩_∩)O哈哈~
27号要和表姐的喜酒咯~
^_^
那时一定会拍很多照片上来给你们看了~耐心等待咯~

*我本人很喜欢这张...because>>>那笑容
这是用新相机拍的,不错不错..

~i like it~
最近拍了很多新照片~加上明天要喝喜酒
耐心等待^_^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