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Wedding*^_^*

25.11.10
今天一早就很懒地怕起床...
~准备化妆~
到大姨家去看看新郎怎么被玩~\(^o^)/~
~呵呵~

嘻嘻...
自恋下~=)

坐气球
他们都玩得好开心呢~

 玩吹粉那开门锁匙
吹得满地都是><~

 =)hehe外面都玩混乱了....


新郎都辛苦那么久了..
满脸都是粉呢~辛苦你了...haha~

那么多房门..
被弄了那么多次..
终于还是给他找到了...


O(∩_∩)O哈哈~
多开心丫...他们在中学就拍拖都现在了..
好长情呢...
(我也要像你们那样那么长久哦)
=)
~ 女方的父母亲~

这是我父母哦~

~~~~~~
 ~~~~~~~~~~~~~~~~~~~~~~~~~~~~~~~~~~~~~~~~~~~~~~~~
~~~~~~~~~~~~~~~~~~~~~~~~~~~~~~~~~
27.11.10


喝表姐的喜酒咯...一早起来就陪妈咪and大哥
到沙登剪头发..陪妈咪买去链..
但最后还是买不到...


过后又陪妈咪and二姨去理发店弄头发化妆...
而我当然自己化啦~

他们准备的好久呢...尤其是我妈咪...>
haiz~女人爱美的天性~



 新婚的新郎与新娘
很甜蜜吧...?


♥~我亲爱的家人~

 漂亮吧~=)

 我的表妹们..很可爱哦...
我二哥很喜欢和他们玩的~ 


大我一年表哥

我亲爱的公公婆婆

表弟表妹们~




我,二哥的小舅与他女友 X)

打我一年的表姐=)

~我们同年哦~

我的表妹~
 

*希望你们幸福快乐直到永远 =)
*大家好久没聚在一起了...聚在一起很开心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