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movie day~

Happ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 Part 1
Recommend :
每逢星期一都会和dear去看戏的...
hehe~因为人不多,不用和别人急...
我在家洗好澡... 

心情好>>>>化下淡妆=)



 等待dear中...自恋下
我很久没穿裙子了...所以就情侣衣配裙子咯~
和dear一起穿我做得情侣装
and
新买的情侣冷衣出门咯~

 在dear的车里了...
hehe~ 
我们出发咯~


本来和dear一起拍照的..但他说因为昨晚在1U做工做得晚..
样子有黑眼圈..所以不要拍照...
...知道你辛苦了..

那么累都陪我看戏...
爱你^_^

~muack~ 
疼死你了~

 我们看8:30p.m.的戏..买了票后我们就去医肚子咯~
好饿好饿呢...(我)

所以和dear去我们平时喜爱吃的,这档很多人吃的...
...好吃好吃呢...

 我和dear很耐心地等待中~  =)
 吃完后就和dear到处走走咯~在看戏中戏院的冷气好冷哦~

dear突然抱着我看戏亲吻我...
感觉好幸福哦~
喜欢喜欢你抱我的感觉~


dear冷得突然睡着了....好好睡吧...?
~hehe~


你和朋友看了又陪我看第二次..

你真的很疼我..谢谢你
世杰
我会好好珍惜你的~

*我们要长长久久地在一起互相包容~
*互相恩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