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祝福~*

爱情仅仅是一种感觉,是在拥有的时候让我们快乐,失去的时候让我们痛苦的感觉。
没有了感觉也就不会有爱情。

爱情是快乐与悲伤的综合体
爱情是甜蜜与痛苦的代名词
谁也无法说清爱情是什么?爱情有时很美很美,像是一朵有剌的玫瑰会刺伤人的
伤的是人的心。。。。当心流出了血,就再也不会愈合了....{我曾经试过这感觉)
爱情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爱情是一种感觉,用任何的东西来修饰它 ,用任何的语言来装饰它都不恰当因为它是两个相爱的人之间的一种感应
,两个人爱的感觉。
爱情是什么?
每个人都会给你不同的答案,因为每个人的感觉都是不同的,虽然有许多人一辈子也不会感受到爱情,
但他们还是会幻想那种感觉,而甚至,那种感觉也没有一样的。
 
 
 *最近每晚上都很难睡得着..要听下歌或被dear哄哄才肯睡觉~想找个人谈天都难~
在爱情当中我算幸运的了...为什莫呢?因为我遇到得每个男生对我很长情,也在爱情当中学会了很多东西~
“珍惜”这两个字要真真体会的人才会知道~
 
最近才知道之前为了我要生要死的男生...现在终于有了新女友咯~
刚开始还以为又被骗~拿这些话来安慰他自己~但现在慢慢开始觉得是真的了..他写来的信息都觉得不同了~
现在不管怎样都好~我也希望你真的找到幸福~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了~不要再伤害她..

不想她也和我之前一样...那摩得痛,那摩的伤痛中~爬回出来...那是多么的痛> 
转眼见,原来我离开那痛已经有一年多了~
因为新的一段感情,我选择放弃经过许多风吹雨打的两年感情~在那两年里我快乐过也痛苦过~!
两年的感情真的不好走~ 但我还是放弃了~
1)为了不要再因为你每天流泪~
2)为了不要再因为你每天提心吊胆~
3)为了不要再因为你欺骗父母~
4)为了我的朋友
5)为了我的未来 ~
因为你,我什么都体会过了~ 谢谢你我学会了很多~ 
*祝福你和她..不要再不珍惜对方了~不要再做傻事了~*
我们还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