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美丽的夜晚✪


在2010年12月20日美丽的夜晚里....
下着小小的雪(虽然是泡泡而不是真的雪)有dear地陪伴着我~~我应经很满足了~!
......呵呵.....

簡簡單單的眼线妆,加上簡單的上衣
正向pavilion出发咯~\(^o^)/~ 准备去看雪走走街咯~


在车里我和你都没吃晚餐...就知道你会饿饿
所以就拿东西上车喂你吃了~好吃吧?对着我笑~不错....我喜欢


突然还亲了我一下~呵呵
我是幸福^_^

很不错吧》《,我也这样觉得呢~有他紧紧地抱着我看这那美丽的
下雪情景~真的很浪漫~超级喜欢的~


 和你走得每一步都很开心幸福~
有了你我什么都不怕~
 帅帅的他...眼睛大大地肯定吸引不少女生了~
不可以~那是我的baby~
呵呵~


dear戴的圣诞帽子好大呢~我的呢>>是粉红色的~最后一个了~喜欢
本来打算一起买一对的~他说他不喜欢粉红色
 =.=

找不到别一对了~所以没买了~
我还找不到雪糕蛋糕给爸妈~...我一定会在24号25号前找到给他们的~
~哈哈~

 我终于买了我自爱的戒子~
只是还少那只抱枕 = w =!!
我一定要把你买回家~
~等我呀~
~我要带你回家~




^_^
搞怪的我们~
O(∩_∩)O~
喜欢你那丰富的表情~


 
肚子饿了~我们选了SAKAE SUSHI
不错~我们都是第一次~
吃得好饱好饱呢~


 很多呀~》《!肥了啦~
~\(≧▽≦)/~
吃饱后我就买了我喜爱的奶茶
那是很多女生都喜爱的 
 ~i like i like~
 下次买大杯点~很快地就喝完了~呜呜呜
买了后就一边拿着水喂dear一边牵着他的手回家去咯~

~哈哈~
~幸福的夜晚有你陪伴的每一天真好~

**我要把那抱枕买回家丫!
希望我的圣诞礼物是那抱枕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
**miao去了台湾了>.
别忘记我的东西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