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倒数一天


今天一早就起床帮妈咪弄汤圆咯...
haha~好久没吃汤圆了^_^
弄好后我们全家人就一起去吃早餐了~好久没一起去吃早餐了...开心
下午就和二哥妈咪去jusco走走街...

买了韩国面,tomyam 面,雪糕,香水,零食and等等~
哈哈...

终于买了新的高跟鞋因为就那双烂了.. .>
刚好给我看中~
试了两种颜色都很不错...就妈咪和哥都不知道要选哪个呢~
但是最后还是选到了^_^

 
那香水很不错~终于有香水用咯~
虽然不是名牌的....但我喜欢....有的用就很满足咯~

本来买校鞋的....扣50巴仙叻~但是没我的号数= =!买完了~
haiz~


** 今天dear怪怪的...
不知道他怎么啦~那摩神秘》《
期待...>>你给的惊喜

********************************************

** 倒数一天....哈哈,我期待的日子要来咯~
~\(≧▽≦)/~啦啦啦
明天和dear去买零食咯....要准备向海边出发了... 

明天下午就要收拾行李咯~哇咔咔

~兴奋兴奋~ 
我还欠一份礼物叻~ 要和朋友们交换礼物了....

明天买吧也可以一起买蛋糕给爸妈~
O(∩_∩)O哈哈~
**期待那天的到来~
**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