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Happiness ING~*




今天下午终于看到dear了...~
dear看到我后,紧紧地抱着我... 那幸福的感觉是无法形容的..
 喜欢=)(真的)!
因为我们有六天没见到面了.. 每天我都很想你呢...~
你从后面‘紧紧地抱着我’我是觉得很幸福的~

昨晚我突然给了惊喜他...呵呵~ 
看到他开心的样子~

hahahahaha
知道骗你是不好,为了给你惊喜=)不要怪我哦...
钱不是问题啦~ 幸好你会喜欢...几怕你不喜欢
希望你每天和我一起都是开心幸福的~*



晚上dear和我出去jusco走走吃晚餐~
有男友陪我购物是很幸福的事...

陪我买了很多在家吃的东西...因为每晚都是我自己在家...
肚子饿时可以吃...dear怕我饿坏了~不要喂肥我就可以了>.
 
*爱你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