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faker~


世界上哪有人借了钱还要说“我要还就还不还你烦都没用”~
真的他妈的

借钱给你,可怜你!还要看你脸色
真的后悔有你这样的朋友!好听点就是两年感情旧情人~

*一次一次可怜你,很多朋友叫我不理你但我还是帮你...
*一次又一次骗了我~坐牢,住院等....

*没有对象之前死命有很多借口骗我为了不要还钱
还死命要挽回.....还说我为了钱不要你~

喂!你听清楚那是我哥和我自己辛苦赚回来的~不是你哭着求我哥我才帮你得~ 
是你答应一个月还150的~
现在...?
现在有了新对象理你才傻啦~还显我烦!~我不烦你你会还咩?
你不是当没一回事~
幸好跟你走下辈子的不是我~拒绝你是对的!
借人钱还有什么态度对我~

haiz。。。
真想找人打你要你还钱~!

对你好是你不珍惜...现在变到这样说我~你只会信赖的
跟你两年,还不知道你的性格~!

你只会装可怜骗来骗去而已!!
好心对你你只会骗我~...

不要每天在我面前说你和你现在女友几好几好~比我更了解你~
我不稀罕~!

是你说的还了钱就永远不会是朋友~
你还了才说啦~我也不想有你这样的朋友~!
是你弄成这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