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love~*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
幸福的小孩子~^_^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只是男友陪伴我的一天.....

起身后就sms给dear了...
我相信每个女生睡醒后第一时间就想起男友吧~又或者是食物
 
我就不是想食物而是男友啦~
想有时睡醒就看到他..(那猪猪的样子)

大约晚上6点多就等dear来我家载我~但是因为外面塞车(别人放工时间)
所以7点多半才到我家~算好了!
过后就和dear去买戏票找晚餐来医肚子了~
本来是看Narnia的...因为不到时间
所以就看

Lelio Popo
Recommend :

这套戏真的很不错~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很有教育系的~要我们好好尊敬自己的父母和老人~

我和dear吃饱饱后就去走走看看~dear买了礼物给他兄弟的...
because>>24号和25交换礼物的~
而我就买了包装来包交换圣诞节的礼物~

我也买了我和dear喜爱吃的紫菜进戏院吃咯~
*幸福的我被dear疼下看戏~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O(∩_∩)O哈!


**明天要回学校和miao,pei lee买新书课本咯~

11点后就miao陪伴我去 给朋友当化妆模特儿了~
而且是婚纱装.....我没穿过婚纱叻~不知会好看吗?
而且不知道朋友信得过没有~!
就帮帮我朋友咯~看下那里的情况~
幸好有miao陪伴我去~怕怕呢~

》》》》》》》》》》》》》》》
近期期待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