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Outing'' x)


=)*
开心...真的好开心~
因为我生活中有三个好姐妹...
那就是miao and pei lee
好久没和你们出街了....^_^

十点半就被人吵醒了~洗刷后选衣服化妆
突然接到miao电话....她说他们都提早到了那里~
问我几点到丫~>

下午十二点就到咯~天气都好热呀~我一直流汗...
看到他们好开心呢~我们三个穿得比平常不同叻~
那是因为要圣诞节?
然后我们选地方坐下来吃东西说八卦东西咯~
miao还拿出她刚买的新皮包和刚拿不久的驾驶执照~照片好惨丫...
hehe



 

好可爱呢pei lee~


 ~haha~
这是什么动作丫?

搞怪的我们=)


呵呵
吃饱饱后我们就出发去陪miao买鞋子咯~

miao的打扮很好看...
但就只是觉得鞋子怪怪的~

O(∩_∩)O哈哈~ 
不错嘛~



miao 选着鞋子=)
我们无聊到在拍照~

haha~
那是什么动作丫~

!!》《!!


三人行
=目 

^_^
爱你们呢~



我们三个爱喝的水
好喝好喝~

突然给我们遇到
哈哈...miao还一直吵要和她拍照呢~
Chuckei她人好美好瘦哦~

哈哈~
再次见到她真好=) 






我们三个人在搞怪的拍照=)
哈哈~

过后我买了两样东西后就陪pei lee去看他教会的表演~
不错我喜欢他们的热情与歌曲~

miao和我的脚都快累死了~
走太久和站太久了~

而且miao买了新鞋就马上换了...走路还慢慢呢~
哈哈,老太婆~

过后我们看了几个表演后也认识了pei lee的两个朋友~
好热情呀~有个还说我很成熟...
死了==!!我老了~

* 我们放下pei lee 后就准备载我回dear家吃晚饭了~让dear久等了我
抱歉,饿坏你了~傻瓜^_^ 

他家人不错嘛...尤其是他爸爸好可爱~
他妈咪煮的饭也不错下~我吃得好饱呢~谢谢^_^
吃饱饱后dear也帮我洗了碗就
和他爸爸弟弟坐在客厅看电视~不错嘛
dear还坐在我隔壁~

看完后dear爸爸出门了~他弟弟也上楼...dear抱着我.''>.<''
抱着我亲吻我..haha觉得好幸福呢~
喜欢~
不久后dear就在我回家去咯...他爸爸也回来了...
和他爸爸说再见时他爸爸好可爱地笑着和我挥挥手~

 
谢谢dear那么疼我~
希望那时的时间是停止得~
也希望你永远地那么疼爱我~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