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Not so bad~*



很快地圣诞节就..这样过去了....在过几天2010年就要过去了...
要开心地迎接2011年的到来~在这一年里也发生了不少事情~

开心的就要永远刻在心里,不开心的呢就要把它丢到远远地~!
时间过得好快...我又要大一岁咯...难听点就是老一岁咯 =)

明年将要很多事等着我去做呢...统考, 美术展 ,毕业晚宴布置....我要加油咯~\(^o^)/~
做出美丽的成绩出来~

**每一年我的生日都过得平凡...真的羡慕朋友的生日,不是有惊喜, 就是特别礼物
(是他们想要很久的)~因为他们生日都是我和朋友们为他们尽心计划的~haiz....而我呢?
不是刚好那天考试就是要去马六甲比赛舞蹈~没人帮我庆祝呢~ =(
我每年的生日愿望都是想下一年的生日要过得特别开心!呵呵~
但最重要还是家人,情人,朋友也要平安健康....^_^


今年的生活过得不错....有家人, 朋友 and Dear们的疼爱与关怀... 
有家人的疼爱是最幸福的事~

以前不开心的事早就给忘得一干二净了~伤害过我的人请滚开~不要再烦我了~!
不开心的事让我学会了很多~明年的我不再是小妹妹了~^_^加油咯~

** 谢谢那摩疼爱我的家人与朋友**
**谢谢dear那摩体谅我,我要什么他都买给我~muack
就连我喜爱的抱枕他都买给我了~O(∩_∩)O哈哈~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我要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不要失去了才来后悔~
我爱2011年~
muack~muack~muack~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