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Merry Christmas~X)


 ~哇卡卡卡~....
我终于回来咯...玩得好开心呢~

23号凌晨3点半就准备出发咯~
等dear载朋友一起出发~
那天我还睡不着呢~就等于一天没睡到觉~厉害...>
我那时太兴奋睡不着~
去到他家后等待他朋友来,突然给了我惊喜...
~haha~
** 他竟然送我最想要的抱枕...
虽然不是什么名牌~但我就是喜欢~
愿望实现咯...!我带着它去游玩睡觉...抱它就等于抱你一样~
谢谢dear~i love u 
 
** 那是第一份圣诞礼物=)
还有第二份还没给我...还在等待中~
不知道是什么呢~??
~~~~~~~~~~~~~~~~~~~~~~~~~~~~~~~~~~~~~
我们到齐后就一起去吃肉骨茶~
第一次那么早吃肉骨茶叻~吃饱饱后
~就出发咯~go go go go


出发咯...陪伴着dear~我没睡到一天的觉...
第二个休息站开始累了~抱着dear送我的抱枕


幸福的我
muack...muack =)
 haha~给我偷拍到==
他睡觉后车里变得好静呢~哈哈
第三个休息站~
dear驾车驾到累累了~身个懒腰~
他们还要拍个coca cola 的广告呢~
~呵呵~
我把它放进facebook了~=)好笑到~

路途中》》我们还迷路了...哈哈~到最后还是找到了~开心~
我们找到后还在车里唱歌歌起来呢~
O(∩_∩)O哈哈~


 人多到...全部都是马来人~很少华人呢~
没有美女帅哥~



那是美丽的地方刚新起的~ 不错下~
~i like i like~
♥♥♥
开始多人了~还好我们早到~


 不错的男人帮合照^_^~

**进到去....玩到疯了~尤其是跟dear坐在圈圈里游泳玩波浪~爽到~!
玩得很开心~

** dear很细心地照顾我~牵着我
真的很爱你~

玩了洗好澡后就回酒店再洗过...>
过后就出去吃晚餐咯~驾车出去找餐厅~好远叻~



 ~哈哈~

大家都饿了....我们去好远找东西吃叻~
终于找到了马来餐厅...里面满多人的...所以进去试试咯~
 
 

 选择中...
不知道吃什么好呢...
不错嘛~食物越叫越多呢~
~饱饱饱~


不到几分钟他们就吃光光了~
好快呢~
~哇哇哇哇哇~
好饱好饱呢


吃饱饱后我们就回酒店咯...回酒店玩游戏~


 
哈哈,那是我们的房间呢...
有点乱呢~


 他们都在玩游戏....我好无聊叻
~呜呜呜

是时候要交换礼物咯~
哇咔咔



 大合照咯~
*~like like~*



 哄哄....有些人被惩罚咯...

玩了差不多后,我们就出去看烟花咯~
没拍到照片...因为相机没电了~呜呜呜
** 好美丽呢~牵着dear的手看...他还亲了我一下呢~幸福的我~
不错~终于今年的圣诞节能和你一起庆祝了~
希望每年都能和你一起庆祝~
^_^

看完了后我们就到处走走~进plub喝喝酒听听歌~
不久我们就走人咯~因为没什么好玩~没什么多人~
回酒店后...不久就睡觉咯~好累我们都玩到~
我的肩旁两皮肤都晒到伤了~痛痛呢~

明天一早还要早起身吃早餐~
抱着dear睡觉真得觉得幸福~冷冷的感觉都没有了~
O(∩_∩)O哈哈~

12点下午我们就收拾准备回家咯~
真是好玩开心又幸福的24与25号~
~i like~
thanks dear and friends

**超喜爱dear送我的抱枕
**期待31号一起倒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