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shit...


shit... shit... shit...
中中中中!...

中招~第一次那么冷而又在当天没好回...
抱歉...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的感觉~

关上电话..突然哭了..流泪了..
我太容易流泪了..haiz~
我怎么问都不会有答案~

我感觉到但有用吗?你还是没告诉我....
我不能说什么~

等你回家结果....你不是该相信我吗?我跟你一年多了~
需要为了xxx.....

知道你相信我,那就够了丫~
就算别人怎么破坏我也不会离开你呀~
你应该知道~

 抱歉~我太大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