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我爱你~*


*~爱你~* 

*我和你一起已经快一年多了~\(^o^)/~
谢谢你那么疼爱我~为了我你辛苦地赚钱养我...
听起来很开心~但是也不想你那么辛苦...钱我可以和你一起负担的呀~
24,25号我可以自己付的呀~傻瓜...今天突然收到你的sms说你不舒服,呕吐,头晕>
吓到我了!...不要为了我而省钱不吃东西丫~我会生气的~
因为你我才能走出了那么痛苦的生活..有你的保护~

 你那么:
体贴我
包容我任性
照顾我

没有你, 就没有现在那么幸福的我了....以前的你为了追求我流了那么多眼泪~现在想起回来就觉得心疼觉得内疚了~=(

答应你..以后我都那么地疼爱你...
muack...muack....muack...muack....muack...muack....muack...muack....muack...muack....muack...muack....

*好期待我和你怎么度过平安夜和圣诞节...=)
*期待和你度过的每个日子每个节目 ...=)

希望和你走到永久~...不要嫌弃我‘啰嗦’哦~呵呵


 

i love you dear~*
i miss you dear~*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