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累爆~*


最近开学后就开始很早睡觉了><
因为真的太累了...为了学校年头的尊孔之夜表演练舞~
表演换去3月18号~ = =
每一天都5点多回家~累到T.T,幸好有家人,朋友与dear疼爱,我已经满足了~^_^

 今天终于看到教练了~开心呢...why???因为我们有新舞蹈跳了~
跳到满身大汗...还脸红红地...
哈哈....可以帮助减肥叻~不过脚就有点擦伤了~
跳到脚累累...还要赶着从大门去搭LRT...那脚快痛到累到不能要了~
还想喊救命呢~

好想被人疼疼我~呜呜呜呜....haiz~
为了最后一年在学校的尊孔之夜表演只好牺牲下了~
教练终于排我一直很想学的舞~ 民族舞(藏族舞)

这衣服很不错吧~ 类似这种衣服...跳起来很美得^_^...
最后一年咯~当然要满足自己~~\(≧▽≦)/~啦啦啦
加油咯....希望朋友们会来看我表演~不喜欢的也来尝试看看嘛~
(*^__^*) 嘻嘻……

新年要到了...我还没买新衣服呢...>
太忙了~haiz...

那天星期日和朋友们去金河帮学校卖春联...
还要穿校服呢= =!!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miao)...很可爱吧??她皮肤突然敏感...可能不习惯今年的班上吧..
(一进到课室就嗅到小强味)
(超级重的,肮脏+恐怖到不行的课室)


 那里很热闹下...因为有演奏新年歌听....所以观众看他们多过看我们~

可怜的我们~看他表情就知道咯~
没人理我们>


那里很热闹下...因为有演奏新年歌听....所以观众看他们多过看我们~
不过我们卖得不错啦~还有人买~


我们吃午餐的时候咯~很不错的地方~
不过有点贵啦~

不错下的炒饭~
我还吃了两粒生熟蛋~好饱哦~
O(∩_∩)O哈哈~







haha~我那可爱的朋友~
dear那天还买了我喜爱的Pavillion--chat time~♥来陪伴我~
过后就载我去和他朋友喝茶吃晚餐~
hehe....

** 谢谢dear~辛苦·你了=)
muack...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