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OMG~**


真的累死啦...>
最近都迟回家...因学校在新的今年里换了我们的上课与上学会的时间~
而且也把平年的8月尊孔之夜提前在2月~OMG>>>累到爆~
累到都快生病了丫~
很不习惯丫~换了时间....haiz~
转眼见就要到新年咯~哈哈~我还没买新年衣丫~都是学校啦~
把我得空的时间都给了学校~ 
得空后就要和朋友或dear去逛逛^_^买新衣穿~
超期待新年的到来~因为和朋友安排了节目~不错嘛~也会有红包拿哦~
迟些就会知道咯~


在还没开学的最后一天我的dear就约他的朋友们出去吃火涡与烧烤~


 
在车上我不停地和dear讲话,开玩笑,自拍
~haha~
自恋到...没办法,开心嘛~看到dear~
dear载了几位朋友后就找餐厅meet朋友咯~






好多食物呢~


\ ^_^ /~吃得好饱呢~和他们一起吃晚餐~
好开心~不错~
这都是dear的中学的死党~
吃饱饱后我们就去mama档喝茶谈天说地~
宝贝dear很疼爱我....真的觉得很幸福呢...
不管我怎么不开心都好,他都会嘟我开心~不管你几累都会来驾车找我载我吃晚餐~
我要什么他都能给到我~
真的很爱你~dear
muack~muack
**想念你baby~
**希望今年一切顺利,加油\(^o^)/~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