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最近天气变得冷冷的...
都没看到晒晒的太阳~

呜呜呜,有时下雨天还真让人讨人厌呢....
但有时也很喜欢~why?因为睡觉特别舒服呢~
好冷丫~没宝贝抱抱><

明天和dear放学后就去拍拖看戏戏咯~
喜欢~like,like,like

人人常说把微笑常挂在嘴边就代表心情开朗~
 而我最近也过得不错嘛~
生活过得开心幸福~

还记得小时候的新年是多么热闹丫~
就要放假咯~新年要到来咯...
哇咔咔^_^我想一定玩到很开心!!!

明天在学校写春联咯~
然后放假\(^o^)/~
我会拍很多照片更新的~

新年的两天都会和好朋友们到外面玩得痛快~
期待这天吧~

要拿很多很多红包哦~
O(∩_∩)O哈哈~

我爱我家人与朋友~
还有我的dear
muack~muack~muack
~~~~~~~~~~
~~~ 

♥♥♥♥


2 comments:

  1. 去看笑著回家~~
    一定讓你笑到爆~~
    哈哈~~
    我今天和朋友一起去看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