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love you~*


他爱你, 保护你,疼你 就是种幸福...幸福感觉是无法形容的~

幸福,是在你煩惱的時候我安慰你
幸福,是擁有同樣的嗜好
幸福,是一起去海邊
幸福,是在陽光下接吻
幸福,是在那麼好的天氣,騎著雙人轎車散心
幸福,是在車站內捨不得分離
幸福,是有點害羞吧
幸福,是一切都那麼簡單那麼自然
幸福,是一起坐汽車,我靠著你的肩你靠著我的頭睡,不管它開去哪裡♥ 
幸福,是一起去旅行
幸福,是不管多老,你還願意吻我 
幸福,是一起並肩躺著看天空
幸福,是無論什麼都不能阻止我牽你的手
幸福,是你背我
幸福,是你願意為我綁鞋帶
幸福,是公主抱
幸福,是我痞你和我一起痞
幸福,是每天起床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你♥
幸福,是靠在一起看夕陽
幸福,是能從千萬人中一眼就找到你♥
幸福,是趴在你肩上,粘著你♥
幸福,是不顧一切 
 
因为我幸福所以才那么开心~^_^ 
请珍惜现在爱你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