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School reopen~


开学咯...时间过得真快~现在已经是8号了~
最近都早起身去学校咯...不喜欢迟去...
在学校看到现在的初一生好幸福哦^_^~

why呢?
因为一早他们的家长就载他们上课而导致校门口好塞车
下课或放学都陪伴着他们买缺货的课本....><
幸福到~我要都没有~
haiz~haiz~

换了课室...超级不喜欢~
why呢?
因为我课室楼上就是厕所~
一进到课室就嗅到小强味=
超级重的,肮脏+恐怖到不行的课室
幸好买了香水进班~但是朋友的脸敏感...>>生一粒粒红点了~
换班啦~最好~haiz~不想再呆在那里了~

开学后就知道做很多东西了~haiz....
  找广告
2月19号是尊孔之夜
8月是美术展
10月是毕业晚宴
其余还不知道....

放学后就要练舞= =
现星期234都是4.25分放学~
星期156上学会...
本来星期1是没有的...haiz~为了尊孔之夜表演~辛苦下了~

我讨厌我的学会
why呢?
因为12月假期叫我赶会服的设计图给他
但是我明明就在去年三月设计给他
是他们自己找不到适合的厂商结果拖又有拖~还是辛苦的是我~
赶的后果结果就出错咯~
是他们不交代清楚给厂商....我只负责设计而已~
不要赖我好不好~!!!!讨厌~我已经对你们失望了~不想在理你们了~!

现在这个星期日都要霸我时间= =~要穿校服回校集合然后去金河或pavilion买春联
讨厌呀~为什么不叫我们写给那些助学金的学生卖~
有什么东西做就做我们班的人~功劳就自己拿~
那我们呢?什么都没有~
i hate!!!
i hate!!!
幸好只有这星期日~ 下个星期是别人了~

最近少见dear了...
why呢?
因为大家都在忙..在家过自己生活吧~也是不错的享受
我要开始学习驾车去找他了~
不然我会觉得自己没用的~

新年要到咯...还没买新衣服...得空就要去买咯~
存钱中......

** 
这年要加油咯~haiz
希望这年一切顺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