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Sunway...


星期四公共假期~so就约了miao一起去sunway走走购物呢~=)
haha....不错呢...^_^买新衣~
嘻嘻...因为太累的关系,约了miao 12点多到那里结果我迟了...sorry~
等dear来载我,打扮好一切后dear就到咯~ 

在车里没事做...所以就自恋了...
谢谢dear来陪伴我购物..


终于到了sunway...多人到爆~
找位子放车都难~塞到>


不错下...有新年的气氛~
有dear与好友陪伴我是件多么的好丫
\(^o^)/~ 



我好幸福呢~
哈哈,喜欢你突然亲我的感觉~




幸福的朋友~^_^
我是那个媒婆哦....haha,要谢谢我哦~

呵呵...好朋友
好><~gay 噢~




过后我们一起吃晚餐咯~
叫菜吃饭~
不错嘛~喜欢~


很快地就吃完了~
~哈哈~
因为我们都饿了,吃饱饱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咯~
他们男生就和朋友去喝茶咯~

**呵呵....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祝福你和他...
我们一起幸福吧~加油↖(^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