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就要出发咯~*


~哈囉哈囉~=)

刚dear载我买了零食和巧克力也买了蛋糕给爸妈
我和他吃了晚餐就回家了~

 **24号都不在家没人陪你们过圣诞节...25号晚上才回来~我知道你们做工辛苦了
我和哥来孝顺你们=) 希望会喜欢...
muack...muack爸爸妈咪


今晚我就要出门咯...跟朋友喝茶谈谈天后....五点多就要出发啦...
兴奋既又期待~哇咔咔.....

海边我要来啦....其实不是海边...是室内水上乐园~
好久没玩了....等待我的到来吧...

最近 都在报纸上看到许多车祸...好可怕丫~
放心,我会平平安安地去平平安安地回家....
那时一定拍很多照片咯...那就耐心等待吧...

**我的dear还是那摩神秘叻.. .><. 还不是知道他买了些什么给我
好像是我喜欢的...他很神秘叻...今晚就会知道咯...
O(∩_∩)O
 
** 我想念我的家人,朋友与爱人~
** 我爱你们~

1 comment: